去年某論壇有回文說淘寶的秀禾服便宜又漂亮之後這一年來我的訊息也好,信箱也罷...如雪片般飛來的訊息,都是詢問我秀禾服是購買自哪家的

大家踴躍的程度著時嚇到我了!

一個一個回覆實在是太過麻煩,就決定寫這篇文分享

讓大家多一個參考來選擇

希望各位準新娘們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唷:)


首先我購買的東西總共有:

1、秀禾服(女)      約台幣1740元

2、長袍馬褂(男)    約台幣657元

3、繡花鞋          約台幣657元




以上東西加上淘寶官方集運的運費,一共花了近3000元台幣

從下訂到收到商品,大約為2週的時間

比起在台灣租借中式禮服(秀禾服or龍鳳掛)

整套下來快要萬元...才3000元就能搞定這些真的是太便宜啦!

ps:我是詢問北部的中式禮服,價格真的是貴到我下巴都要掉了,真的不誇張...


這邊先來附上實穿照








秀禾服+長袍馬褂

淘寶店鋪:《御恋裳服饰旗舰店》

連結:https://reurl.cc/oaM2V


心得:

秀禾服我買的是六片的繡裙,穿起來很有氣勢,拍照起來效果很好

衣服繡線雖然是工廠大量製作,但繡樣很紮實!

購買的時候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肩寬及胸圍尺寸

因為秀禾服的上衣穿起來是修身的款式

假設肩寬、胸圍沒注意的話,穿不下去就糟糕了

這部分需要用淘寶的「聊聊」與店小二確認,這家的客服回覆的很快也很親切,溝通上沒有太大問題


至於腰圍的部分,我這款是側邊有拉鍊

裙頭是用魔鬼氈固定的,太鬆太緊都可以稍微微調

就算小個子穿裙子太長的話,往上拉一點就可以了


※不過這家髮飾品質不好,建議買衣服及可,或選擇最最基本的髮飾搭配。



繡花鞋

淘寶店鋪:《舞云阁》

連結:https://reurl.cc/W2mK5


心得:

繡花鞋在市面上有很多是高跟鞋的款式

考量到秀禾服算是份量感比較重的服裝,如果穿高跟鞋會不好移動

這家是楔型鞋,有高度又好走路,內部鞋底是草編的,穿起來底很軟不咬腳

有很多花樣可以選擇,價格便宜實惠!

以上就是我個人購買的真實體驗,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選擇上有所幫助唷!


延伸閱讀

餐廳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餐廳訂席篇,新竹彭園婚宴會館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宴客篇,新竹彭園婚宴會館

新秘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新祕篇,弗洛兒Amy老師。

喜餅

│囍。喜餅│2018公益喜餅試吃評比!分享幸福讓愛更圓滿❤

│囍。喜餅│2018公益喜餅~甜心工坊 大小甜心雙禮盒開箱❤

婚佈DIY

│手作│婚佈小物DIY!彩色玫瑰+小熊蛋糕塔

│手作│DIY法式六層領結

婚紗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洽詢篇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挑拍照禮服篇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陪挑禮服篇

│囍。新竹│婚紗拍攝事前溝通攻略心得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拍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