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TOP.jpg

我整個把婚宴當專案活動企畫在進行,劉寬寬還說我是在辦尾牙嗎

究竟當天是如何呢,就來回顧一下吧!


 

結束了上午的訂婚迎娶過程後,緊接者馬不停蹄的趕來餐廳─新竹彭園會館,我們是請在10/14(日)午宴,這天根本就是2018年下半年為數不多的大日子啊!

整個彭園居然六~廳~全~開~,位於2樓的新娘休息室區也是超級熱鬧的,還好彭園每間新娘休息室都很大很寬闊,我+劉寬寬+新秘團隊3人還有伴娘等,林林總總有7人在這空間都還很舒適,超讚

遠從高雄上來的外婆還有阿姨先來休息室看我

1014-1.jpg

劉寬寬這個時候才正式讓新祕團隊打理造型,補妝並抓個帥氣的髮型!

要特別說那個花式領結可是我純手工製作的呢 (有興趣的做法請參考這篇 點我)

 

1014-0.jpg

而我的只要補一下妝容,把頭紗換成肩紗就好了

還有時間偷吃彭園幫我準備的新娘小點心,蒸餃超好吃的!奶皇包分給我媽吃也讚不絕口,點心立馬被吃光光,吃好吃滿!(大笑

 

 

在宴客開始之前,我的舞團好姊妹們突然一群人湧入來看我

Zoe中間上來關心我的時候還說...我的賓客怎麼各個都是顏質爆朋的氣質美女,嘴巴好甜喔

1014-1-1.jpg

1014-2.jpg

 

鏡頭轉場到宴會廳現場 (•‾⌣‾•)

1014-3.jpg

表妹及表弟的女朋友們在收禮桌忙碌的收禮、發餅、發抽獎卷

賓客也陸續到場,不過看起來大家比較習慣簽名稠?!我的雙心婚禮簽名樹裡面還沒多少木片...

虧我還做了漂亮的簽名羽毛筆

(對,手做魂爆發的我,當天會場外的所有裝飾都來自我的DIY,就連場內賓客桌上的桌牌LOGO也是我設計的,還被我的伴娘說我是不是太閒...)

 

1014-4.jpg

會場內的麻糬桌看來是個熱鬧的區域,聽說婚宴開始前這邊人潮絡繹不絕 (嗚嗚~我被關在新娘休息室不能下來偷看)

 

迎賓時間,廳房內有婚紗輪播

這個婚紗輪播是彭園的婚企贈送,我個人喜歡這支婚紗MV勝過婚紗工作室的版本

因為彭園的自選婚紗照輪播,沒有硬性規定照片組數!讓我可以把我喜歡的婚紗照都放上去耶

背景音樂也是自選的喔,雖然是套板的,但過場特效很豐富

 

 

1014-5.jpg

賓客入坐得差不多了,婚禮小幫手cue我們到會場外stand by

還好沒有delay多少時間,因為我在之前溝通時候還特別交待要準時開始!

 

在第一次進場前,場內先撥放一段我剪輯的開場影片,這可是我嘔心瀝血剪出來的啊ε٩(๑> ₃ <)۶з

 

要進場囉~~~我們採用的是【西式進場】

1014-5-1.jpg

由我馬麻跟劉寬寬一起先走入會場

 

1014-6.jpg

接下來是我把拔牽我進場

 

1014-7.jpg

看起來劉寬寬好像一臉緊張的樣子( ˘•ω•˘ )

 

1014-8.jpg

在Zoe專業又感性的主持引導下,先跟把拔馬麻互相擁抱

 

1014-9.jpg

然後...這個交付儀式現在看照片真是太搞笑了,劉寬寬一直呈現半蹲狀態(σ′▽‵)′▽‵)σ

 

 

 

1014-10.jpg

我們這個廳是湘園廳,從大門到舞臺是一直線的!投影燈從上方打下來加上背景音樂,搭配Zoe適時的旁白下,彷彿踏上星光大道一般。我特別選擇的肩紗在這直線場地下,能夠氣勢磅礡的呈現,就在眾人的矚目下,這我們一路緩緩走上舞臺

 

1014-10-1.jpg

在Zoe柔美的旁白下,完成了點燭儀式

 

1014-11.jpg

接者我們還有雙方主婚人,一起在台上與大家敬酒致謝,我現在看照片才知道Zoe也很可愛的跟我們一起鞠躬呢(๑• . •๑)

 

1014-12.jpg

終於入座了,這大概是劉寬寬最開心的時候吧!他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可惜1分鐘後我們就被小幫手帶走了(大笑

 

1014-13.jpg

趕快偷時間在休息室拍張照片,後面就是一連串的忙碌啦!

我要換造型了,而且劉寬寬也要跟我一起換造型粉墨登場

 

 

我們的二次進場是採表演模式,這個Part完全沒有在彭園彩排過,當天可是直接上的!就連Zoe也沒有看過

進場前,先有一段現場中東鼓演奏...然後換我們進場囉~

1014-14.jpg

劉寬寬走在前頭,那傲視的臉龐是怎麼回事(☉д⊙),很有戲耶!!!大爆發了嗎

再來是我披著紗巾緊接在後,我們就這樣....一路自~由~發~揮~的跳上舞台

 

1014-15.jpg

現場的中東鼓演奏加上肚皮舞鼓舞演出,據說彭園的工作人員還跑來錄影耶( ͡° ͜ʖ ͡°)

覺得這段超歡樂的,我在台上看到好多台手機都拿出來了

ㄧ曲舞畢,趕快滿圈迴旋一路在即興跳出場

完全沒有排演過的這段,Zoe還是主持的可圈可點,超完美婚宴主持人就妳了!

 

彭園婚宴會館還派出了工作人員拍攝,剪了一個卡提諾狂新聞風格的影片給我們

這影片剪輯的超有Fu~~~

 

1014-16.jpg

第一階段抽獎時間,劉寬寬的法老造型也太搶眼了吧!本來應該換西裝的,但他捨不得換

抽出了幸運的9個人,得到我特別客製化的手工肥皂,我構思很久要用什麼香味製作的說~外頭的花布包也是精心挑選布製作的~

 

1014-17.jpg

然後......我們抽出了第一台iPhone得主聽說全場為之瘋狂!

其實這邊有摸彩是為了拖延時間啦~~因為我要換衣服了,哈哈

 

準備第三次進場前,先用愛情成長影片來個引子

 

第三次進場囉

1014-18.jpg

灰藍色滿滿金蔥的飄逸晚禮服,配上長鑽飾耳環,會場的燈光打下來超級閃耀

劉寬寬也換回帥氣西裝囉~

1014-19.jpg

再次的走上台,要進行很重要的,抽~捧~花~

但身為主要婚宴活動企劃擔當,我怎麼可能讓抽捧花如此簡單呢

 

1014-20.jpg

就是要來個不一樣的抽捧花!由劉寬寬拿者一桶紙捲讓女孩兒們抽上紙捲

這邊在事前跟Zoe溝通的時候,她還優化了這段節目,每個紙捲都有籤詩喔!謎底就是禮物啦(灬ºωº灬)

我真是太愛Zoe了啦 (喂~不要趁亂告白好嗎)

 

1014-21.jpg

女孩兒們ㄧㄧ揭開紙捲上的籤詩思考著,在Zoe妙語如珠的主持下,更與台下賓客互動猜謎底!

「恭喜親愛的妳~我將捧花送給妳,下一個就是妳囉!!」→捧花

「出門逛街一定要帶的花」→有錢花(新臺幣花盆栽)

「看電影一定要配這個花」→爆米花

「五月五月會開花」→五月花衛生紙

「放在辦公室會令人舒壓的花」→石蓮花盆栽

終於每個人都拿到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囉

 

1014-22.jpg

有女孩兒當然也要有男孩兒,男孩兒要反骨用緞帶抽花椰菜啦!

抽到有大的,其他有小的

 

到這邊,婚宴也進行了2/3了,逐桌敬酒

1014-23.jpg

看到每桌菜色幾乎都吃光光,我真是感動不已

真不網費我事前對菜色頗有要求,就是要讓大家吃到好吃的宴會菜!菜單可是幾乎被我換掉9成啦XDDD

也多虧彭園可以彈性調整菜色,大推薦

 

1014-24.jpg

敬酒的過程中,被抓包喝果汁,要找我尬酒是吧,誰怕誰整杯紅酒乎搭啦XDDD

 

 

然後然後...我又去換裝啦,繼續派出劉寬寬進行第二輪抽獎

因為第一輪大家發現居然有iPhone的關係,第二輪跟本就是暴動!

1014-25.jpg

1014-26.jpg

先是劉寬寬抽出7名手工皂禮

 

1014-27.jpg

然後婆婆再抽4名手工皂禮

最後是暴動的iPhone抽獎!聽說全場high到最高點

分別讓把拔麻麻各抽1名,得獎的幸運兒們表情都超開心的

 

1014-27-.jpg

換好禮服,默默在廳房外準備送客

這個造型走森林精靈路線,搭上彭園全新裝潢的網美大理石背板超搭!

免租背板就有超豪華質感背景太棒啦

 

1014-28.jpg

1014-29.jpg

1014-30.jpg

感謝大家參加我們的婚宴給予祝福,能夠在這重要的日子看到大家,真的覺得超級開心的!

可惜當天太忙沒法好好招呼大家>"<

 

 

最後,真的超級感謝我的婚企─Zoe唐婉慈, 因為我把婚宴的活動排得很滿很滿,影片、節目、抽獎等等,多到溝通的時候Zoe都傻眼了!直跟我說夠了夠了,太多了!(大笑)

加上我不只活動道具多,就連婚佈照片桌也有要求要怎麼擺設...總之毛很多就是了,但Zoe把所有的一切都搞定,細心程度堪稱一流!讓我只要專心一致的處理我當天早上訂婚迎娶的雜事,婚宴流程只要跟Zoe談過,讓她去處理即可,讓我省了不少心!

我本來以為彭園只是菜色很好! 因為我常到彭園參加喜宴,不管是台北、桃園還是新竹都有過我的足跡 ,直到我身為婚宴主角,我才知道原來彭園有婚禮企畫,而且水準一級棒!當天賓客很多都跟我反應菜色好吃、主持人Zoe漂亮又會帶氣氛! 彭園根本是CP值超高的婚宴選擇

 

宴客日期:2018/10/14

地點:彭園婚宴會館-新竹館

廳房:湘圓廳

婚企:Zoe唐婉慈

 

延伸閱讀

餐廳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餐廳訂席篇,新竹彭園婚宴會館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宴客篇,新竹彭園婚宴會館

新秘

│囍。新竹│Yi Kuan x Tiana婚宴全記錄─新祕篇,弗洛兒Amy老師。

喜餅

│囍。喜餅│2018公益喜餅試吃評比!分享幸福讓愛更圓滿❤

│囍。喜餅│2018公益喜餅~甜心工坊 大小甜心雙禮盒開箱❤

婚佈DIY

│手作│婚佈小物DIY!彩色玫瑰+小熊蛋糕塔

│手作│DIY法式六層領結

婚紗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洽詢篇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挑拍照禮服篇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陪挑禮服篇

│囍。新竹│婚紗拍攝事前溝通攻略心得

│囍。新竹│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拍照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新竹 彭園
    全站熱搜

    Tian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