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page1.jpg

有一次騎車經過關東路,偶然發現轉角的星展銀行旁邊有家手打烏龍麵,就默默的記下來了

這次就來開發新大陸,說不定又發掘一家美食!

 

三禾page3.jpg

店內的桌椅是木頭製的,造型方方正正

特別要說他們的椅子真的是夭壽重的!!

我光把椅子拉出來就費不少力氣

 

三禾page4.jpg

湯頭選擇很多樣,共有8種:柴魚昆布、豚骨白湯、札幌味噌、山藥牛奶、雞香白湯、金香南瓜、韓式泡菜、川香麻辣

肉品有4種選擇:松阪豬、牛肉、雞肉、白蝦

如果不選肉品單吃湯麵也是可以的

 

三禾page2.jpg

 從櫃臺可以直接看到廚房人員煮麵的狀況

 

三禾page6.jpg

 櫃臺旁邊有提供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三禾page5.jpg

小菜櫃有分葷食(藍色字)跟素食(紅色字),每盤的份量不是很多,一盤價格40元

 

 

紅油嫩筍 40$

三禾page7.jpg

吃起來普普,雖然筍絲很嫩,但調味上覺得還好

每跟筍絲都沾有紅油但沒有辣的感覺,覺得超市賣的玻璃罐紅油幼筍比較好吃

 

 

煙燻豬耳朵 40$

三禾page8.jpg

還沒吃就聞到煙熏香氣,調味上不過鹹,這道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推薦!

 

 

豚骨白湯松阪豬肉烏龍麵 180$

三禾page9.jpg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豚骨白湯會是熬煮很久的濃郁白湯,結果看起來是清湯色澤,湯上面還懸浮了很多肉渣......湯頭喝起來很清淡,令人失望

配料的部份則是有:兩片青菜、海帶芽、半顆糖心蛋、小片玉子燒、兩個日式油豆腐、少許蔥花

 

三禾page10.jpg

松阪豬是切成薄肉片,口感爽脆軟嫩,吃起來還算不錯

 

三禾page11.jpg

烏龍麵感覺有點煮過久,偏軟爛的口感...不是很得我心,我比較喜歡Q彈一點的

 

三禾page12.jpg

糖心蛋算是整碗中還不錯的配料,蛋黃晶瑩剔透的

不過蛋白如果冷滷再入味一點會更好

 

 

韓式泡菜甜甘白蝦烏龍麵 180$

三禾page13.jpg

這不是我點的,但我有吃到白蝦,蝦子很新鮮也沒有煮過頭,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

湯的部份就是....泡菜湯   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整體來說...相同價位的烏龍麵我想還有更好的選擇

但這家的小菜煙燻豬耳朵讓我很想再拿一盤 (結果小菜比主食好吃

 

 

消費日期:2018/4/20

店名:  三禾手打麵 (新竹關新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6668250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14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烏龍麵
    全站熱搜

    Tian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